圆圈叉会儿腰

【鸣佐】撒浪嘿呦

鸣人生贺

佐助生贺姐妹篇,爱老虎油

大概就是宠夫狂魔佐助是如何揭穿老司机鸣人的真实面目的二逼故事

私设:忍者之路联动篇(大家一起去泡澡)是在五影会议前,鸣人生日。


(0)

 

“啊,虽然跟他们一起泡澡好开心,但是现在还是,唉,好想佐助啊......”鸣人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叹了口气,桌子上还留着出去玩之前留下的扑克牌,“我在想什么,还是把分身们变出来吧,接着玩斗地主吧。”

 

鸣人刚要结印,便看见开着的窗口站了一个人,呆住了,这怎么可能呢。

 

那个人分明是,他不应该出现这这里的,他还是那样,站在月光下,就好像是一颗星星落在了鸣人的心里,然后他开口说:“哟,吊车尾的。”

 

(1)

 

战后第一年,10月8日,佐助正好完成了在水之国调查隔壁棒国的任务回到村里准备向卡卡西汇报情况,并决定是否引进棒国电视剧。

 

本来之前和鸣人约定好以后外出任务能俩人一起去便一起去,毕竟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一刻也不能分离,但是谁叫鸣人还要学习呢,佐助走的时候,鸣人站在门口送别并嘱咐一定要早点回来,10号之前一定要回来啊啊啊啊啊,简直是凄凄惨惨戚戚。

 

刚到村门口便看见门口站着的大金狐狸,佐助一点也不意外,顺便按住金毛的脑袋mua了一下。

 

“嘻嘻,佐助也很想我吧,一见面就要亲人家,人家好害羞哦。”金狐狸嘚瑟的尾巴都要藏不住了。

 

“只有一点点。”佐助边说边伸出手比了一下,“咱俩在门口就亲是不是不太好,今天的守卫是谁来着?算了,不重要。”

 

“不重要不重要,嘛嘛嘛,不要害羞了啦,走一起去见卡卡西老师,这次去水之国又遇见了什么好玩的呀,快给我说说。”金狐狸搂着佐助的肩膀往火影楼方向走。

 

“我带了棒国的年糕,在包里,一会儿回家咱俩一起吃。”

 

“我的佐助真是最好的了,来在亲一口,mua~”

 

此时的临时守卫员奈良鹿丸表示眼睛要瞎了,他是有多想不开好好的课不上,替子铁看大门,两个老同学把他忽视也就算了,还在村门口亲亲,还是宇智波佐助主动,真是有伤风化,以后木叶的精神文明建设还怎么抓,尤其还是未来的老村长和村长夫人带头亲亲,辣眼睛真是辣眼睛,就你俩有对象是不是,下回手鞠来木叶,他也要和手鞠在村口亲亲。

 

(2)

 

汇报完工作的俩人,本来想回家亲亲热热吃年糕,顺便做点会被和谐的事情,但是,被辣完眼睛的鹿丸表示怎能我一人眼瞎,来啊,一起伤害啊,便把同期汉子都叫了出来,大家决定宰鸣人一顿,吃烤肉,顺便趁机会揭鸣人的老底,让佐助知道去年的鸣人是啥德行。

 

为啥是去年糗事,虽然佐助和鸣人分开了四年,但是修炼那三年,俩人还是见过几次面,还能从自己的无良师傅那里知道对方的情报,就是跟晓开始为信仰而战后这一年,俩人没有对方的消息了,是的,别看疾风传播了好几百集,其实火影世界也才过了一年而已。

 

“所以啊,别看佐助在蛇窟跟我见面时冷冰冰的,还搞出一副要捅死我的样子,其实他才舍不得呢,这三年也在偷偷关注我的说~”——鸣言鸣语n号

 

佐井一看见鸣人在自己面前嘚瑟的样子,便想起了被鸣言鸣语n号支配的日子,太可怕了,简直比你痛我也痛还要洗脑,大概是因为他也是蛇窟见证人之一吧。

 

但是佐井会是那种被鸣人欺负的样子吗?真是太小瞧他佐井爸爸了。

 

(3)

 

“佐助,你知道去年我们给鸣人过生日,然后大家一起泡澡,他冲我喊佐助呢~”佐井笑眯眯地对着那边正给鸣人夹肉的佐助说。

 

“天啊,泡个澡都能出幻觉了,幻想出佐助了,这澡堂子能多热啊。”边上的牙唯恐天下不乱的助攻。

 

“前一秒还感慨志乃的丁丁大,后一秒就大喊佐助,我觉得不像是泡澡泡晕的样子呢,而且那时候慢慢还是搓澡,还没进池子呢。”佐井接到笑眯眯。

 

“我不是,我没有,佐助别听他们胡说。”鸣人后背都要湿了,毕竟之前跟佐助告白吹牛逼说是后知后觉喜欢他,还长篇大论说了一堆,什么我与万物奔向你,把佐助感动的写轮眼都开了,现在要是让佐助知道他早就是个基佬,天天想佐助都要想疯了,洗澡的时候又开始想佐助了,所以下意识的把边上的佐井当成佐助了,还激动了一下,这要是要让佐助知道了,不得凉凉?

 

不得凉凉?就佐助那聪明劲,仔细想想不就全明白了!之前告白那些情话,可是打了草稿打了几个月,并天天晚上练习呢!这要是被佐助知道,不得玩完!

 

“我作证佐井说的是对的。”鹿丸聚聚再给鸣人会心一击。

 

这时佐助肉也不夹了,淡定的看向鸣人,面无表情却满脸写着解释。

 

“还不是佐助没给我过生日,以前生日都一起过啊,哪怕各自修炼那三年,你也能给我传个信祝我生日快乐啊,我就是寂寞吗~佐助~”鸣人看着佐助,满脸的委屈。

 

“是嘛,对不起,鸣人。”佐助继续给鸣人夹肉。

 

旋涡鸣人,你真是太他么机智了,利用佐助的心软转危为安。

 

真恶心,死基佬,去死吧。同期汉子看着享受佐助夹肉的鸣人心里默默的想到。

 

“嘛,别秀恩爱了,鸣人,10号你肯定和佐助一起过吧,明天把时间给我们吧,我们接着去泡澡。”宁次赶紧找回话题。

 

“对对,佐助也一起来吧,圆鸣人一个佐助在边上一起冲澡的梦。”佐井依旧笑眯眯。

 

“都说不是啦,佐助你不要信他啊。”鸣人赶紧解释。

 

“我不去了,明天我得去大蛇丸那里,他又研究出了新产品,我去看看。”佐助看了看大家,“祝你们玩的开心。”

 

(4)

 

10月9号,送走和同期一起去泡澡的鸣人,佐助立马去找大蛇丸。

 

“呦,稀客啊,怎么不陪男朋友过生日,来陪我?”

 

“你之前发明的时光卷轴,借我用一下,我想去去年的10月10号。”

 

“啧,没想到你谈起恋爱来也是如此的不理智,这个发明还处于研发阶段,你穿越过去也待不了多久。”大蛇丸看着对面邹着眉毛的爱徒,接着说,“而且,如果你不小心改变了些什么,这边可能会是世界毁灭呢。”

 

“去年生日我没陪他过,他说他很寂寞。”佐助想了想,接着说,“我就陪他一会儿,这也会改变什么吗,如果会,那我就看看他好了。”

 

“啧,我要是再说什么,我可就棒打鸳鸯了,你去陪他,别让别人看见你,之后用写轮眼暂时封了他的记忆,你穿越回来的现在的时间点,也就是今晚,他的记忆就会恢复。”

 

“虽然你说的很复杂,但是我好像明白了,鸣人跟我讲过蝴蝶效应。”佐助走进时光机,看着大蛇丸,“既然你这么小心翼翼,怕世界会改变,你为什么还要发明这个东西呢。”

 

“我有时候也想偷偷的看看老朋友呢......”

 

(5)

 

看着跟记忆里没什么大变化的街道,佐助不禁感慨,佩恩都把村子毁的够彻底了,但是木叶重建工作也是够彻底的,所以既然都重建了,为啥还是按照以前的楼型盖,知不知道一年后动迁盖新楼多费钱。

 

佐助变回去年的模样,穿着去年的白夹克在鸣人家里等着鸣人。嗯,这件不好看,佐助对着屋子里的镜子看着自己,鸣人好像说喜欢白和服那件,那件虽然有伤风化,但是反正也要封他的记忆,还是穿好看的吧,最后佐助对着镜子里的身穿白和服美美的自己点点头。

 

啧,见面后说啥啊,去年的自己见到鸣人会说啥,总不能上去亲一口吧。Emmmm,好像是,吊车尾的。嗯,多么高冷不失逼格还能把鸣人唬住的传统打招呼方式。

 

于是,佐助又接着对着镜子练习姿势,还有如何高冷美腻高逼格的说:“呦,吊车尾的。”

 

其实,傻瓜夫夫在某种程度上都是一样的傻。

 

每次装逼成功的背后都有可能是上千次的练习。

 

(6)

 

“呦,吊车尾的。”镜子里的人,穿着白和服,高冷,美丽,佐助对着成果满意的点点头,于是坐在床上休息一会。

 

看着桌子上散落的扑克牌,佐助皱起了眉头,这家伙又在和影分身斗地主了。虽然,自己早就知道这家伙熟练影分身是因为寂寞,终结谷之战的时候还狠狠地嘲讽了他,但是真的见到了,还是不由得心揪了一下。自己的老公到底还得是自己疼。

 

“我回来了!”

 

啊,鸣人回来了,佐助立马打开窗户藏到了外面。

 

“啊,啊,这些家伙真是的,非要去泡澡,还惹出了笑话,不过还是我鸣人大爷厉害化险为夷。”

 

佐助看着屋里的傻子在自言自语,这家伙到底在跟谁说话啊。

 

“啊,虽然跟他们一起泡澡好开心,但是现在还是,唉,好想佐助啊......”

 

看着屋里的鸣人准备结印,佐助知道他又准备找影分身玩牌了,立马现身,用刚才排练好的姿势,帅气登场。

 

“呦,吊车尾的......”

 

(7)

 

窗户太小,虽然美感十足,但是最后还是要爬进去......

 

(8)

 

“生日礼物啊,佐助,你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吧,是吧。”佐助看着对面眼珠子都在发光的小金狐狸,实在是不好意思说没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实际上老的那个也没准备。

其实,给老鸣人也准备了,就是那份棒国年糕,买的时候还特意要求做的好看一些。但是回村的时候看着问自己有没有带礼物的金毛狐狸,就脱口说出来了,还准备俩人一起回家就吃掉。

 

但是那天被基友们截胡了,没吃上,第二天自己又来到了小鸣人这里。

 

对哦,他俩没吃年糕哦。

 

于是佐助就从卷轴里,拿出了那份年糕放在了小鸣人眼前,“给你的生日礼物。”

 

“这是什么?包装上还有字啊。”鸣人拿起盒子上贴着的纸条,念到:“鸣人,生日快乐,撒浪嘿呦~”

 

“佐助,撒浪嘿是什么意思啊~”

 

“吊车尾的意思,总之快吃。”果然,虽然是自己的老公,但是是过去的小不点,佐助也实在是没有那个老脸去告诉他,这是我爱你的意思呢思密达~

 

两个没羞没躁的夫夫,自从学会了爱老虎油后,就约定以后接触新的外来语种一定要先学那边的我爱你怎么说,然后说给对方听,啧,约定的时候,又亲又摸又和谐的,现在对着年轻的对方,真是老脸一红。

 

(9)

 

“啊,天啊,真是好吃,佐助你是在哪买的啊。”小鸣人一边嚼一边眼睛亮晶晶的对着佐助。

 

鸣人从小营养不良长的矮,直到跟自来也修行后,营养跟上了,吃到的东西多了,个子才长起来。虽然修行期间也吃了不少好吃的,但是因为是修行不是旅游,有些时候还会饿肚子,吃到的好吃跟被大蛇丸当闺女养的佐助比,还是少了。

 

“嗯,水之国的特产,以后你会经常吃到的。”啧,会为什么这个家伙总能勾起自己的同情心呢。

 

“咱俩一起吃~”小鸣人把年糕往佐助的方向推了一下。

 

“我不吃,你都吃吧,这是给你买的。”

 

“但是,佐助一定是觉得好吃才决定给我买的吧~我每次看到好玩的好吃的都想分享给你呢。”

 

不管是老的,还是小的,都让人没办法。

 

(10)

吃完年糕后,佐助便听着小鸣人最近做了什么,包括是怎么打败角度,打败佩恩的,见到四代是什么心情。

 

“所以我现在很强了,也一直是为了带回佐助一直努力着,但是......”鸣人还没说完,便停了下来,看着佐助。

 

“怎么不说了,但是什么?”

 

“但是啊,我要带回的是佐助啊。”

 

“早就发现了吗?那为什么不把我抓起来。”

 

“因为你还是佐助啊,你还给我过生日,对我温柔的笑,最重要的是,我打不过你啊。”

 

“这都能看出来啊,想听实话吗,想听未来是什么样子吗?”

 

“不想,但是佐助你想知道我是怎么认出来的吗?我不告诉你哦。”

 

“你想死吗,算了,反正一会儿我就要走了,你还是接着说你的英雄事迹吧。”

 

......

 

“总之,我就是这样用我得意技能螺旋丸一下子把佩恩打飞了,于是拯救了木叶,我的得意大弟子木叶丸也是用这招干掉了一个小boss,怎么样,厉害吧。”

 

“嗯,感觉很不错的样子。”佐助看着小鸣人,不由得称赞。

 

“嘛,真没想到佐助也会有这么捧场的时候,我还真有点舍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了吧,我刚才看见你偷瞄了几下墙上的钟。”小鸣人看着墙上的钟,只希望时间过的慢一点。

 

“嗯,回去要给很麻烦的家伙过生日。”

 

“嗨嗨,我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呢。不怕我一会儿就去找现在的你,说未来的佐助来给我过生日吗~”

 

“我之前会用写轮眼压制你的记忆的。”

 

“嘛,可别让我睡过去啊,我明天还要跟着卡卡西老师去见雷影呢,马上要五影会谈了,有件大事要处理一下。”

 

“什么事情,用帮忙吗。”

 

“不用了,反正我知道结果了,现在松了口气呢。”能感受到这个家伙松了一口气,看来之前为此烦恼不少呢。

 

(11)

 

看了看时间,快到零点呢,那边就是快到十号了,得回去了。佐助拿出了时光卷轴,看着小鸣人。

 

“我得走了,你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佐助看着对面一直笑呵呵的小金狐狸,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舍。毕竟,之后,他还要孤独很久。但是,那边的自己也是如此。两个人都是如此的孤独。

 

就因为这样,终结谷俩人会有共鸣,虽然自己是战时就发现了自己对鸣人的不一样,但是,战后鸣人也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俩人不是朋友这么简单。

 

“嘛,很多想说的是话,只想跟那个离家出走的佐助说,但是啊,”小鸣人看着佐助,目光深邃看不见底,“佐助,你一直都是我心里的星星。”

 

这个家伙,果然,说情话的本事是天生的。漩涡鸣人,你说你战后才后知后觉的喜欢我,果然是在撒谎,朋友你麻痹的朋友。

 

既然这样。

 

“刚才那个年糕是给他的生日礼物,现在这个,才是你的。”佐助慢慢走近小鸣人,开启写轮眼之前,将唇轻轻地贴在了他的唇上,在对方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发动压制记忆之术。

 

“生日快乐,鸣人,撒浪嘿呦。”

 

(12)

 

时光卷轴开启,落地点,鸣人屋内。

 

回到家的佐助,不禁思考,年糕让小鸣人吃了,送老鸣人什么呢。啊,真是个难题。

 

正好结束了臭嗨,跟鹿丸一起顺路回家的鸣人,就在佐助落地那一刻,记忆犹如潮水般全部涌来。

 

“啊,啊,啊,我的天啊,鹿丸我要赶紧回家,我老婆送了我一份大礼啊!”鸣人拍拍鹿丸的肩膀便撒丫子往回跑。

 

鹿丸被拍的差点吐血,看着鸣人的背影,不禁骂道,谁他么没个对象过生日咋的!等下回自己过生日,也要手鞠过来给他过。累了,倦了。

 

鸣人一边跑一边感动一边害怕,完了,完了,小号自己这么不矜持,怎么就对佐助告白了!佐助也是,怎么还亲他了,这是出轨知不知道!还有撒浪嘿是啥意思,吊车尾?

 

(13)

 

“佐助,我回来了!”鸣人还没等佐助出来,进屋后,冲向卧室,抱起佐助就是一顿亲,弄得还在合计送鸣人啥生日礼物的佐助,特别懵逼。但是很快,俩人便亲到了一起,谁也不让着谁。

 

“佐助,谢谢你,送了我一份大礼。”

 

“想起来了?”

 

“嗯,佐助我好爱你啊,你就是我心里的星星,即使所有的星星都会陨灭,你都是永恒的。”

 

“哼......”

 

“诶呀,你知道的,我就是为了面子嘛,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就总给你发卡,最后是实在憋不住就跟你告白了,告白那些话看起来随意,其实我偷偷排练了一个月呢。”

 

“嗯......那你说,小不点是怎么认出来我是未来的那个啊。”

 

“你真的要听?”

 

“好好好,我说,你当时穿白和服的时候,不是落在我身前嘛,虽然你当时说要宰了我,但是我一直都在顺着衣领子瞅你里面,你被大蛇丸养的白胖胖的,我想你的时候就想想那个小肚子,但是现在的你跟过去总会有变化的,谈恋爱了嘛,注意身材了,小肚肚没了,小不点的我看见白和服佐助出现了给他过生日,眼睛不受控制的就......啊,佐助,我错了,都是过去的我的错,不要打我啊QAQ”

 

“哼......”佐助,把鸣人捂着脸的手掰开,捧着他的脸接着亲,看在你过生日的份上,原谅你了。

 

时钟指向12点,月光照着屋子里拥吻的两颗双子星。

 

生日快乐,鸣人。

 

(14)

 

“啊,佐助,我今天学棒国语了,撒浪嘿呦,佐助!”鸣人回家,带着今晚的晚饭,“我今天吃了他们的拌饭,我觉得很好吃,给你带回来了一份!”

 

(15)

 

你永远都是我降落到我心里的那一颗星星,闪亮夺目,即便夜空中所有的星都倾覆陨落,你也是我心里唯一永恒的那颗。

 

 

【番外】论修行的三年,佐助是怎么给鸣人过生日的

 

第一年

 

“好色仙人,这怎么有一条蛇啊!!!”

 

“呦西,鸣人,正好,今晚我们的晚餐有着落了!”

 

“啊,一定是佐助知道咱俩要饿肚子了,送吃的给我俩。”

 

“不得不说,你想多了呢,鸣人。”

 

第二年

 

剧场版羁绊背景。

 

佐助掉了一个还没用过的苦无,被鸣人捡起来了。

 

“小佐助,又送东西给我了,不愧是我的佐助”

 

第三年

 

自来也和鸣人找到了大蛇丸的一个废弃据点。

 

“大蛇丸这个家伙,估计又是实验做失败跑路了,鸣人你看看有啥有用的东西。”

 

鸣人凭着感觉走到了一间屋子,屋子整洁,而且家具都是高级的,一看就是大小姐的屋子呢。

 

随手打开了一个抽屉,里面放着三张贺卡。

 

“鸣人,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与万物奔向你

© 圆圈叉会儿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