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圈叉会儿腰

POT/NPOT硬件知识整理。

厉害了,这细节

__简繁:

以下资料来自于原著TV,百度,公式书等。

*背景*


POT(含全国大会)的情节是从在美国JR.大会取得4连胜的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受到父亲的召唤回到日本,并进入青春学园中等部的网球部到青春学园中等部夺得全国大会No.1。


NPOT则是在同年十一月以日本出色中学生网球手被Under 17(即under 17,17岁以下。含17岁。U-17日本代表,即日本高中生代表。而U-17目前分为U-17日本代表一线和U-17日本代表候补。)统一召回本国开始的合宿训练为开始。

*时间轴*
原著剧情前十二年-记作-12年


(月日未明)-切原的玩具被姐姐拿走,第一次眼球充血。


原著剧情前十一年-记作-11年


真田从今年开始坐禅和剑道的晨练之后每天早上4点起床。


(月日未明)-真田幸村在网球俱乐部相遇。


(月日未明)-迹部在英国幼稚园与桦地相遇。


原著剧情前十年-记作-10年


(月日未明)-亲戚送了宍户一只小狗,宍户很珍惜并认真抚养它。


原著剧情前九年-记作-9年


(月日未明)-木手和甲斐一家去大象公园郊游。


原著剧情前八年-记作-8年


(月日未明)-向日和芥川登上了商店街的海报。


8月(日期未明)-丸井跟着全家人一起去海边旅行,喝了蕃石榴汁。


原著剧情前七年-记作-7年


(月日未明)-向日和芥川被上级生弄哭,宍户打架报复。


原著剧情前六年-记作-6年


2月(日期未明)-不二周助与弟弟和佐伯去洗了海水浴。


(月日未明)-丸井与搬迁过来的胡狼桑原相识。


(月日未明)-乾柳侵入大学研究室,决定了彼此的外号。


原著剧情前五年-记作-5年


(月日未明)-木手在冲绳武术大会赢得[棒类部]冠军。


(月日未明)-少年大会乾柳组合双打,冠军。


6月(日期未明)-迹部King primary school毕业。


原著剧情前四年-记作-4年


6月(日期未明)-手塚和父亲一同登上了瑞士的马特合恩峰。


夏(月日未明)JR大会幸村获胜/真田亚军,赛后真田与手塚比赛(推测幸村没有参与)。


原著剧情前三年-记作-3年


2月(日期未明)-不二生日,弟弟为他做了超辣寿司咖喱。


3月(日期未明)-小学毕业。(手塚国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白石藏之介等升学。)


原著剧情前两年-记作-2年


4月(日期未明)-开学。(手塚国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白石藏之介等步入初中。)幸村/迹部成为网球部部长;网球的大甩卖日,切原遭遇忍足,向日。


(月日未明)-手塚被高年级前辈用球拍打伤。


(月日未明)-不二手塚对打。


(月日未明)-木手被安排与甲斐同班。在冲绳史的学习会上与平古场的祖母变得亲近。


(日期未明)-丸井带的饭盒的数量在级部中成为话题。


 (日期未明)-忍足和向日在屋顶的供水塔初遇。


注:5月~次年2月 切原正为了能考进立海大,天天努力学习。


6月(日期未明)-宍户从魅力美容师那里获得长发发型,但拒绝当试剪模特的请求。与台球场的所有者关系变得更亲近,收到一个Vintage球杆(上等球杆)。


7月(日期未明)-仁王就读立海大;儿童时尚的竞赛木手获得最高奖,开始劝说会冲绳武术的人加入网球部;芥川以仰泳参加了校内游泳大会,获得亚军;立海大关东大赛优胜。


8月(日期未明)-由于乾汁液的试制,家里的厨房被严重毁坏;立海大全国大会优胜;冰帝在加拿大进行网球合宿。


9月(日期未明)-迹部成为学生会会长;


秋(月日未明)-在新人战中芥川遇到丸井,并得到护腕作为纪念(实际上是他硬取的);白石在新人战中第一次被人叫做[圣书]。


10月(日期未明)-第20次海外研修会立海大去了法国;木手为三校对抗赛的“速食竞赛”出场,在第一轮输掉。


11月(日期未明)-立海大运动会骑马战(独幸村完胜无失败记录。而仁王偷懒旷课没参加。);文化祭时宍户建了鬼屋(全力饰演幽灵角色。);宍户对迹部的强行的做法感到不满,下决斗书。被逼着参加了辩论赛,在预选赛就被淘汰了;菊丸在文化祭制作了巨大的蛋包饭,得到料理部二等奖;木手在比嘉节展出作品“苦瓜黄油炒面”威胁评委,得到了料理部的冠军;丸井在参加校外学习(马戏团),得到“走钢丝”的提醒。


12月(日期未明)-不二家晚饭的韩国拌饭太辣,裕太震怒离家出走,不二周助在雪地中寻找了他一整晚;乾在滑雪教室搜集不二的数据。


1月(日期未明)-中大学参观会;木手去养老院礼节性拜访,头顶五本书和有水的玻璃杯,边保持平衡边走模特步;芥川在合唱竞赛会瞌睡,呼噜声把歌声都盖了过去,成为话题。


2月(日期未明)-仁王欣赏名作品《8又1/2》;木手在校内的马拉松大会上使用缩地法,获得亚军。


3月(日期未明)-感谢会上不二做了超辣韩式白菜豆腐锅,大和部长吃了昏了过去。


原著剧情前一年-记作-1年


4月(日期未明)-开学。(切原赤也/财前光/海堂薰/日吉若等步入初中。);宍户救了一个快遇到事故的婴儿(在这时初遇凤。);在新生欢迎会上,丸井因为戏弄切原过多,发展为大吵大闹;大约这时候白石成为部长手塚成为副部长。


注:这段时间前后可能柳生入网球部,根据推测。


5月(日期未明)-幸村去了上野美术馆的美术鉴赏会;冰帝在拉斯维加斯郊游;木手种的苦瓜制成的软式冰激凌在游客中大受欢迎。彻底改变了发型,由直发改成日式短Regent;乾测身高长了15CM,成为话题,登载在校内新闻上。


6月(日期未明)-青学体育祭骑马比赛中不二手塚顶峰对决(无结果。);宍户和凤一起参加小中大学交流会;芥川作为校外活动委员,担任地域交流对抗战(与弗罗里达州)的企划&营运。


7月(日期未明)-球技大会,幸村参加板球比赛并优胜,切原参加足球比赛用帽子戏法得分,丸井参加了排球比赛,宣布“铁柱撞击”的绝招,同月关东大赛立海大优胜;不二帮助姐姐的出版纪念签名会,被出版有关人员聘作模特;宍户在校内游泳大会,救了溺水的泷;期末考试,切原成为立海大网球部首位全科不及格的人;立海大露营的时候丸井发明了绝妙的酸酸的美味的[天才的咖喱饭],广受好评。


8月(日期未明)-宍户和网球队成员去打保龄球,打出了272分,回家时和忍足一起走,去了大阪观光;立海大在柳家的民宿旅馆合宿;全国大赛立海大优胜;冰帝在加拿大集训(芥川没赶上飞机。);肉肉苑的停车场里,举办了切西瓜大赛。


9月(日期未明)-宍户在迹部非要给他注册的西餐理解讲座上耗尽了体力;立海大修学旅行(去了冲绳),丸井与田仁志进行了冲绳拉面饭量大决赛;比嘉台风避难训练日那天台风真的袭来,木手冷静地让学生避难,被校长表扬;海原祭举办(海原祭在幸村出演的舞台剧中切原被提拔成主演;网球部举办演绎·模拟店。料理大会,丸井所在的点心部门因[Rikkai special]这个蛋糕而获得冠军。);手塚担任学生会会长。


秋(月日未明)-手塚的手腕有了异常感。


10月(日期未明)-第21次海外研修会立海大去了中国(切原买了一个大便形状的钥匙圈。),同月在部活结束后在车站倒下(病发);修学旅行冰帝去了德国(其中宍户爱上了德国香肠;芥川在成新天鹅堡城瞌睡,被全体队员搜索。);修学旅行青学去了台湾;木手为三校对抗赛的“速食竞赛”出场,用卑鄙的手段赢得第三名。


11月(日期未明)-不二在联合音乐节被同班同学请求组成乐队;宍户在文化祭一场展览比赛上被忍足击败。被迹部和泷逼着借出诗集,请全体晚辈吃牛肉盖饭;芥川在文化祭作为助手出演音乐剧[睡美人]的王子角色,获得最优秀配角男演员奖,晚上被女孩告白,但是因为忽略了那个女孩没注意到;举行比嘉节时网球队主办了时装展,木手亲手设计了全部的服装;四天宝寺文化祭上网球部队员参加了女装茶话店。


秋(月日未明)-JR选拔合宿。


12月(日期未明)-幸村在金井综合病院住院,同部的人前来探望;仁王参观大学及高中部,并到工业高校建筑科参观;访问参观会芥川在中庭院内瞌睡,夜里才被发现。在滑雪学校时再雪地上睡着了,遇难。


冬(月日未明)-冰帝去关岛合宿训练(芥川因为睡懒觉没赶上回来的飞机)。


1月(日期未明)-年初的书法大会;[整个吃下大会]白石获胜。


2月(日期未明)-切原参加名画剧场《罗马假日》的欣赏,不过睡着了。去探望幸村时带了盆栽,惹怒了真田等人。(在日本探望病人带盆栽是不礼貌的。)


原著剧情开始-记作0年


4月(日期未明)-开学。(越前龙马/远山金太郎等步入初中。);青学进行第一次校内排位战;成为同班同学的菊丸连续一周来不二家游玩;切原迟到被风纪委员真田捉住,扫除一周作为惩罚。误入青学;手塚/木手成为网球部部长,后者担任议定委员长;丸井连续十四次抽中了仁王的欺诈口香糖,刷新了记录。丸井参加留学能力考试,拿到了在比利时举行的点心料理讲座的票,但没要,改去参加初高中部联合的酱烤土豆腐串烧大会,担当调味师;白石担任保健委员。


5月(日期未明)-冰帝规定若期中考试成绩不能全部达到七十分以上不允许参加部活,宍户经过努力取得了全部九十分以上的成绩;仁王被柳发现在校内喂小野猫而被提醒;比嘉中到大阪郊游;芥川在生日那天从网球部队员那里得到闹钟作为礼物;地区预选赛后的第八天,手塚越前在高架桥下网球场对战;真田担任风纪委员长。


6月(日期未明)-神奈川县大会开幕,立海大获胜并刷新比赛时间最短记录;都大会开幕到结束;迹部在街头与越前龙马和桃城相遇;各部长/副部长/教练参加关东大会抽签会;手塚在对战冰帝时肩膀伤重,去了九州岛治疗;不二和回家住的弟弟游戏;宍户被剔除正选资格,和凤进行为期两周的延长训练,在第一场比赛中打败了泷,减掉长发回到正选之位,在一场练习赛中打败忍足-向日组合;切原和丸井,胡狼一起去游艺场,玩格斗游戏取得20人连胜,被称作“格斗恶魔”;菊丸在运动会的跨栏比赛上显示了自己的新步法特技。


7月(日期未明)-关东大赛/关西大赛开始到结束,青学/四天获胜;芥川在歌剧欣赏会[尼伯龙根的指环]欣赏中睡着;立海大登上青春新闻。


8月(日期未明)-幸村出院;切原在神奈川网球俱乐部里输给了越前龙马(丸井在场)。


8月10日-迹部只身一人挑战立海与真田进行练习赛,半途被幸村精市打断;因为东京是决赛举办地,冰帝得到全国大赛出场权


8月14日-各部长/副部长/教练参加全国大会抽签会(手塚归来。)


8月17日-全国大会开幕;青学在二回战中和比嘉中对战,立海大对爱之六里丘(并观战青嘉比赛),冰帝第一场对战绿川中学第二场对战狮子乐中学,青学立海大冰帝晋级八强。


8月18日-青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冰帝对战,因下雨而比赛中断;立海大对上兜[大概是学校名?],晋级四强。


8月19日-青冰比赛再开,立海大对上名古屋星德,青学立海大晋级半决赛;赛后越前龙马与远山一球决胜负,最后打平收场;各大队伍(除立海大)在肉肉苑举办了吃烤肉比赛。


8月21日- 越前南次郎带龙马去轻井泽,龙马记忆丧失;幸村作文刊登在学生总会定制发行的[百川归海]杂志上。


8月23日-全国大赛决赛,青学对上立海大,局面最后造成S1决胜负;失忆的越前龙马坐迹部的直升机到达会场,与先前的对手们进行比赛并因此恢复记忆;为拖延时间远山金太郎与立海大S1幸村进行一球之战,后者完胜;越前龙马到场与幸村精市决赛,前者胜利,青春学园获得了全国大会优胜。


8月26日-越前龙马去了美国。


9月(日期未明)-立海大北海道修学旅行。


11月(日期未明)-参加了U-17。


时间轴并未搜集完全,最遗憾的就是没找到千岁与橘一战分别以及柳生仁認識的详细时间。 


大概的就是以上。

*学校*
东京-青学、冰帝、不动峰、山吹  神奈川-立海大  冲绳-比嘉  九州-六角、狮子乐 大阪-四天宝寺  爱知-名古屋星德
青春学园
【贯彻到底的集中力,切忌轻忽大意和过度自信的竞争意识深入其中。】


战绩:记载中关东大赛两次第四名一次冠军,邻届全国大赛冠军。


球队战力:单打:10   双打:6   场外指导:6   综合能力:8


球队情况:部长-手塚国光 副部长-大石秀一郎 顾问-龙崎堇 会计-西秀人 物品管理-桑原直哉 次期部长-海堂薰/桃城武(前者TV后者漫画。)


训练安排:星期一:一年级:挥拍 二、三年级:基础练习
          星期二:休息(比赛前则是练习)
          星期三:一年级:挥拍 二、三年级:基础练习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协同练习/正选球员自由练习
          星期六:一年级:挥拍 二、三年级:自由练习
          星期日:休息(自主练习)
          晨间训练项目( 6:50 ~ 8:15 )
          全体:慢跑 一年级:挥拍 500 下
          二、三年级:自由练习
          * 比赛前是正选球员的特别练习  
 


冰帝学园


【绝不勾结徇私的真正“战斗集团”。】


战绩:记载中关东大赛两次亚军一次八强,全国大赛八强。


球队战力:单打:9.3   双打:9.6    场外指导:9.2    综合能力:9.3


球队情况:部长-迹部景吾 会计-泷荻之介 会计佐补-桦地崇弘 顾问-榊太郎 次期部长-日吉若


训练安排:星期一:全体练习(肌肉锻炼、基础练习)正选球员在瀞专署训练中心进行身体检查


         星期二:全体练习(跑步、基础练习)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全体练习(跑步、基础练习)


         星期五:第1、3周部内比赛/第2、4周休息


         星期六:平时休息,大型比赛前练习


         星期日:个人练习,对外练习比赛
 


立海大附属中学


【连战皆捷乃宿命,自尊超强的不败帝国。】


战绩:连续十五年关东大赛冠军,连续两年全国大赛冠军。


球队战力:单打:9.6   双打:9.6   场外指导:8.7   综合能力:9.5


球队情况:部长-幸村精市 副部长-真田弦一郎 顾问-幸村精市 会计-柳莲二 次期部长-切原赤也


训练安排:星期一:全体会议
          星期二:基础训练
          星期三:基础训练和练习赛
          星期四:基础训练
          星期五:正选会议和练习赛
          星期六:上午基础练习下午集体练习
          星期日:练习赛
 


六角中学


【由不断传承“乐在网球”精神的著名伯乐所率领的关东常胜军。】


球队战力:单打:8.4  双打:8.4   场外指导:8.5   综合能力:8.5


球队情况:部长-葵剑太郎 副部长-佐伯虎次郎 顾问-老爹


训练安排:星期一:练习沙道冲刺


          星期二:全体练习(游戏形式)


          星期三:长距离游泳


          星期四:个人练习(加强自己擅长的领域)


          星期五:精神面训练(退潮拾贝或者钓鱼)


          星期六:OB指导


          星期日:练习比赛、烤肉
 


比嘉中学


【努力偶尔阴狠的部队。】


球队战力:单打:8.8  双打:8.7   场外指导:7.5   综合能力:8.6


球队情况:部长-木手永四郎 副部长-甲斐裕次郎 教练-早乙女晴美


训练安排:星期一 2.3年:比赛形式练习 1年:挥拍+拾球


          星期二 增强长处克服弱点技术练习


          星期三 海岸荒行


          星期四 50KM长跑(失败者1个月内负责扫除+挥拍等)


          星期五 古武术道场练习


          星期六 海岸荒行+挥拍


          星期日 AM:古武术道场练习 PM:比赛形式练习


*中午沿海岸线跑20KM;1年生必须得到顾问的批准


海岸荒行:1.从崖推下10个岩石X5SET


2.背着20KG的锤潜水3分X5个


3.用缩地法跨过破碎的玻璃瓶X5个


古武术道场练习


1.用球拍跟持真剑者对战X3人


2.在剑山上赤脚站5分钟X3个


3.一次过吹熄50支蜡烛
 


四天宝寺中学


【我为人人,绝不认输的耍宝之上团体。】


战绩:记载中关西大会两次冠军,全国大会一次亚军一次四强。


球队战力:暂且未给[实力排名推测第五,前四分别是青学、立海大、名古屋星德、冰帝。]


球队情况:部长-白石藏之介 副部长-小石川健二郎 顾问-渡边修 次期部长-财前光
 


不动峰中学


【坦率卓绝的黑马,向心力强感情又和睦的军团。】


战绩:记载中全国大会八强。


球队战力:单打:8  双打:6   场外指导:8.5   综合能力:8


球队情况:部长-橘桔平
 


山吹学园


【实力仍有成长空间的潜力股。】


球队战力:单打:6  双打:10   场外指导:8   综合能力:8


球队情况:部长-南健太郎 副部长-千石清纯 顾问-伴田干也
 


圣鲁道夫


【从内部击溃敌人,深具威胁的存在。】


球队战力:单打:6  双打:6   场外指导:10   综合能力:6


球队情况:部长-赤泽吉朗 副部长-野村拓也 经理-观月初
 


城成湘南


【着重特长而发挥的展览馆。】


球队战力:单打:8.4  双打:8.3   场外指导:8.6   综合能力:8.2


球队情况:部长-梶本贵久 顾问-华村葵


名古屋星德资料太少不成整理。

*小学(已明确的)*
 洛杉矶公立青年信徒小学:越前


King Primary school:迹部、桦地


青春台第一小学:手塚


青春台第二小学:菊丸、大石


青春台第三小学:周助、裕太


绿川第一小学:乾贞治、柳


鹿儿岛第三小学:桃城


奥玉川小学:海堂


琦玉第四小学:河村


南湘南小学:幸村


神奈川第一小学:真田


神奈川第二小学:柳、切原


神奈川第三小学:丸井文太、桑原


神奈川第四小学:柳生


道顿堀第二小学:侑士、谦也、财前


冰帝学园幼稚舍:向日、宍户、芥川、凤、日吉


南梅田小学:白石


道明寺小学:金色


新柳川北小学:一氏


琉球东小学:知念宽


琉球西小学:甲斐


琉球南小学:木手、平古场、田仁志



评论
热度(11278)
  1. 共10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与万物奔向你

© 圆圈叉会儿腰 | Powered by LOFTER